站内搜索: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机构 >> 党群机构 >>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主 任: 高瑞龙

副主任: 曹宏伟  尚涛  郄海潮  徐瑞朝

办公地址:行政楼5楼 

电话: 82202121

概况

       党委办公室是学校党委的日常办事机构。校长办公室是学校行政的综合协调机构。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实行合署办公,下设秘书科、机要科、综合科、督办科等四个科室。其主要任务是围绕学校中心大局,办好党务政务、做好事务、搞好服务,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察督办、服务保障等职能,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要职责:
       1.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指示、决定。 
       2. 负责上级组织和学校党政重大决策部署、领导重要批示意见落实的督查督办。
       3. 负责组织拟定学校党委、行政工作的综合性报告、总结、规划和决议等文件。
       4. 负责学校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稿的起草及审核把关。
       5. 参与学校重大体制改革的政策调研,研究拟订学校综合性的规章制度。
       6. 研究学校发展带有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为学校提供决策建议和咨询。
       7. 负责学校综合性事务的组织协调,对外服务接待工作。
       8. 负责学校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的组织协调和会务工作。
       9. 组织安排各种会议,做好记录,整理会议纪要,督促检查会议决定的贯彻情况,向有关领导报告。
       10. 负责校务公开和信息公开,综合信息报送工作。
       11. 负责学校公文运转和机要工作。
       12. 负责学校印章的管理和使用,对外以学校名义开介绍信工作。
       13. 负责公务用车运行宏观管理,节假日两校区值班,法律顾问管理等工作。
       14. 负责党委巡察办、稳定办、信访办、保密办等议事协调机构日常工作,牵头乡村振兴办、二级单位考核、新闻发言等工作。
       15. 做好校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最后更新:2023年12月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we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 English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草寺东路 710311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