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附属幼儿园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机构 >> 附属单位 >> 附属幼儿园

党支部书记:陈茹彤

党支部副书记、园长:张晓文

副园长:许明

概况

    “生活即教育”——这是一所尊重幼儿成长规律的校园;
     “游戏即课程”——这是一所培育幼儿智慧发展的校园;
     “悦动即成长”——这是一所鼓励幼儿健康向上的校园。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幼儿园始建于1956年。占地4334平方米。建筑风格独特,设施设备先进。幼儿园融园所历史、融教育理念、融师德师品、融园容园貌为蓝本,依托校园银杏林带,打造以“银杏文化”为特色的生态式幼儿园。2013年被评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现有教职工78人。全日制幼儿班级16个,在园幼儿500余人。园所坚持推进师德为本人才强园战略,分层精准提升教师梯队建设。拥有省、市、区级教学能手、教学新秀10余人。

       幼儿园秉承“自然和谐、快乐成长”的办园理念,以“创品质优、生态美、和谐韵的花园式幼儿园”为办园目标,走特色办园之路,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取得了可喜的办学成绩,赢得了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及社会各界的赞誉。荣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陕西省档案目标管理AA级单位”、陕西省学校发展水平督导评估316工程“优秀幼儿园”、碑林区“学前教育机构卫生保健先进单位”、碑林区综合考评“优异幼儿园”、”碑林区教科研先进集体”、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等荣誉。

       创建具有高质量保教水平、高质量师资队伍、高质量园务管理的现代化优质省级示范园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目标,我们本着“一切以幼儿的发展为本,一切以教师的成长为本,一切以家长的信赖为本”的办园宗旨,用“大教育观”的视角,以真诚的爱心、高度的耐心、无限的热心,对待每一位幼儿和家长。

来源:幼儿园,更新日期:2023年3月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we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 English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草寺东路 710311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