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科办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机构 >> 行政机构 >> 学科办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聪惠

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刘冠

办公地点:北院教学主楼110

电话:82205355  邮箱:xjdxkb@126.com

概况

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制定学校学科建设规划、学科建设规章制度,在学校领导下,组织研究、论证、制定、修订、完善学科发展整体规划,审核各学科的发展规划。
       二、负责制定国家一流学科、省级一流学科和培育一流学科的建设方案并组织实施;审核各学科建设方案(目标、任务)等。
       三、负责各级各类学科建设专项资金建设项目的组织申报、检查、验收及设备购置的论证工作。
       四、负责新增学位授权点的组织申报和已有学科点动态调整工作。
       五、负责学科评估工作,组织开展校内学科评估与动态检测工作。跟踪第三方评价,开展学科评价方面的调查研究工作。
       六、
负责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和陕西省学科评议组成员候选人的遴选与推荐。
       七、
负责院士工作室建设。
       八、
做好校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日常性事务工作。
       九、
为校学术委员会服务并做好日常性事务工作。
       十、
负责学风建设工作。
       十一、
负责学科建设的信息化工作。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最后更新:2020年12月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we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 English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草寺东路 710311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