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程建设指挥部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机构 >> 行政机构 >> 工程建设指挥部

办公室主任:刘正源      办公室副主任周更勤张帆

总 工:徐雷

策划部部长:韩杰斌      策划部副部长:杨小宇、王平

工程部部长:胡玉定      工程部副部长:胡铭杰 、车晓冈、徐小锋

办公电话:82202012(雁塔校区)    89025009(草堂校区)  

办公地址:行政楼负一层105室(雁塔校区)    综合办公楼北楼114(草堂校区)

概况

1998年8月26日,学校党委、行政根据国家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筒子楼改造的有关文件精神,为改善教职工居住条件,加快筒子楼和危房改造以及学生食堂、宿舍的建设,在原总务处基建办的基础上成立了校跨世纪建设工程指挥部,主要负责制定建设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项政策、规定重大问题报校党党委常委会通过后实施;研究处理建设工程中遇到的重点问题。

2008年7月26日,为了加强对新校区建设的组织领导,加快新校区建设步伐,促进学校健康持续发展,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将原跨世纪建设工程指挥部改名为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并按照工作需要,调整内部职能机构,充实组成人员。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下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实施学校下达的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具体领导各职能小组的工作,研究处理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2019年7月17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优化调整机关部门职能 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将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和校园周边开放指挥部合并组建工程建设指挥部,不再保留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和校园周边开发指挥部建制。工程建设指挥部下设办公室、策划部、工程部三个处级机构,其主要职责是统筹负责学校工程建设项目的规划策划、组织实施和协调管理工作。调整后内设①综合管理科②规划与报建科③造价与合同管理科④基建工程管理科⑤材料管理科⑥周边开发建设与管理科。

来源:工程建设指挥部,更新日期:2022年10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we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 English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草寺东路 710311

使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