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际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机构 >> 国际教育学院

院 长:王友群   常务副院长:段中兴(正处级)         

副院长: 吴宇

学院行政办公室: 留学生公寓(原招待所)104

电话:029-82201031   Email: sie@xauat.edu.cn

概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从事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和服务的行政职能部门。学院下设行政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对外汉语中心,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学校来华留学生的招生、涉外手续与后勤保障等日常管理工作,协调来华留学各类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

我校自2008年开始招收留学生以来,已先后接收培养了来自于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土耳其、俄罗斯、伊朗、加纳、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等40多个国家的来华留学生1000余人。

国际教育学院为来华留学生提供陕西省“三秦”奖学金、西安市“一带一路”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企业奖学金等各级各类奖学金。学校常年招收建筑、土木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环境工程、工程管理、冶金工程、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公共管理、矿业工程等专业学历生及进修生、校际交流生、汉语语言进修生等,同时开展校际短期文化游学、暑期语言夏令营等交流项目。

诚挚欢迎世界各国学子来我校交流和学习,欢迎海外高等院校、教育机构、民间团体与我校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来华教育交流与合作。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更新日期:2022年4月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 站点维护:信息网络中心 | 联系邮箱:web@xauat.edu.cn | 陕ICP备05001615 V8.0-2014 | English

雁塔校区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3号 710055 | 幸福校区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 710043 | 草堂校区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草寺东路 710311

使用帮助